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偉殷棒球營開訓 陳佩琪歡喜見偶像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昨參加「2015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開幕儀式,開心從陳偉殷手上接下簽名球。(記者葉冠妤攝)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昨參加「2015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開幕儀式,開心從陳偉殷手上接下簽名球。(記者葉冠妤攝)

2015/12/13 08:00

〔記者葉冠妤、郭逸/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昨應北市體育局之邀,參加「二○一五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開訓儀式,棒球迷的陳佩琪表示前一晚興奮到睡不著,很開心有機會見到心目中的偶像,昨見到陳偉殷後,也頻祝福陳偉殷早日覓得好東家(見圖,記者葉冠妤攝);陳佩琪也預告,考慮再開臉書,但不談政治,主要宣導公益。

陳佩琪表示,她一直以來都很關注旅外球員訊息,在醫院值班或休假,有機會就會看轉播,尤其是陳偉殷,從陳偉殷旅日時就注意,是台灣的驕傲,並祝福陳偉殷儘快找到好東家,「薪水年年升,防禦率年年下降。」

陳偉殷昨送簽名球給陳佩琪,主持人當場對陳佩琪表示「可以貼在臉書上」,隨後陳佩琪受訪時就預告,因年底有些公益活動,不少社福團體有募款或招募人力需求,希望自己可作為媒介平台,傳播公益資訊,陳佩琪強調,若再開臉書,臉書功能將類似北市政府官方性質,利用臉書宣揚自己參加的公益活動,協助社福團體募得更多資源。

記者提問是否會在臉書上談及選舉,幫忙輔選,陳佩琪說選舉非自己能力與專業可以涉入,參加活動都會事先經過市府新聞幕僚評估、把關,以公益活動為主。

陳佩琪提到不排除再開臉書,柯昨下午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坦言「壓力很大」;他說,她(陳佩琪)每次寫我都心驚膽戰,不寫我壓力比較小;他也說,陳佩琪對棒球比較有興趣,所以讓她公開出席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