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市學生戲劇賽 至善高中奪雙冠

至善高中表演藝術科以「拉格爾」戲碼參加桃園市學生創意戲劇比賽,在舞台劇類榮獲第一名。(記者李容萍攝)

至善高中表演藝術科以「拉格爾」戲碼參加桃園市學生創意戲劇比賽,在舞台劇類榮獲第一名。(記者李容萍攝)

2015/12/12 08:00

治平戴光志 技藝賽金手獎

〔記者李容萍、周敏鴻/綜合報導〕大溪區至善高中表演藝術科及幼兒保育科學生組隊,分別以「拉格爾」和黑光劇「面具」戲碼參加全市學生創意戲劇比賽,在舞台劇類和綜合偶戲類兩個組別榮獲第一名,明年將參加全國大賽;另外,楊梅區治平高中學生戴光志參加教育部「工業類科學生技藝競賽」,也贏得室內配線項目的金手獎。

至善兩隊明年參加全國賽

參加偶戲組的幼兒保育科學生,以黑光劇「面具」呈現校園反霸凌,並邀請普通科學生參與,跨科系的合作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在舞台劇類,表演藝術科師生共同創作「拉格爾」,故事圍繞「夢想」,收放自如的演出,拿下高分挺進全國賽,兩隊指導老師陳義翔、藍忠文近日展開密訓,希望為校也為市爭光。

治平高中學生戴光志贏得室內配線項目金手獎,他說,從小就對電器充滿興趣,喜歡拆開修理,家中有壞掉的電風扇、收音機,都會拆開來研究內部結構,就讀瑞坪國中時就讀技藝班,更努力研讀電機方面的書籍,國中三年級就曾經獲得「國中技藝教育電機電子群技藝競賽」第二名;戴光志參加工業類科學生技藝競賽,以精巧的手藝,贏回室內配線項目的金手獎,他希望未來可以保送頂尖的科技大學,繼續鑽研有興趣的電機學問。

實習主任文定宇說,時尚造型科獲得美顏職類優勝,電子科電腦軟體設計與工業電子也都獲得優勝,成績斐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