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看時尚產業展 可以野餐喔

「2015台灣流行時尚產業靜態展—原貌」十日登場,拼布手法設計野餐墊,展期還加入野餐規劃。(記者王涵平攝)

「2015台灣流行時尚產業靜態展—原貌」十日登場,拼布手法設計野餐墊,展期還加入野餐規劃。(記者王涵平攝)

2015/12/08 08:00

〔記者王涵平/新營報導〕以愛之名,「2015台灣流行時尚產業靜態展—原貌」十日登場,拼布手法設計野餐墊,展期還加入野餐規劃,呈現台南時尚生活態度。

南市經濟發展局、台灣流行時尚產業聯盟主辦的「2015台灣流行時尚產業靜態展—原貌」將於十二月十至十四日在吳園藝文中心舉行,紡織、成衣、刺繡、鞋及設計師等十一家廠商,運用各家廠商面料及技術設計產品,反應全球時尚所追求的永續與環保。

拼布呈現四大主題,包含室內外的展品陳列以及戶外的野餐區,以「愛」為展覽核心,以拼布野餐墊為發想,結合各家廠商的特色面料,以及設計師的創作,規劃「愛自然」、「愛文化」、「愛健康」及「愛媠」四大主題。

經發局昨日邀業者召開記者會,仁美商標公司、俊達生技公司及oqLiq設計師林家豪現身說法,展現兩塊集結各家廠商面料的時尚拼布,具備傳統工藝織品及環保科技材質功能性;文化局「臺南sing文學運動」十二、十三日也在吳園戶外廣場邀約十組歌手樂團開唱,希望讓展不僅是展,更是台南時尚生活的展現。

台灣流行時尚產業聯盟理事長李桂林表示,隨著全球產業結構改變,台灣本土產業漸有品牌意識,台南更是織品布料等時尚產業的聚集地,聯盟的組成不只在上、中、下游產製一條龍,包括設計、通路等水平整合也趨於完整,協助將台灣元素轉化成具美學與時尚的養分,期望強化在地時尚產業鏈,從原料端進行產業擴散,激盪足以代表時尚的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