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國中小公關費 遭議會凍結

南投6所國中小的公關費遭議會凍結。圖為南投國小校門崗哨。(資料照,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6所國中小的公關費遭議會凍結。圖為南投國小校門崗哨。(資料照,記者謝介裕攝)

2015/12/08 08:00

〔記者張協昇、謝介裕、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議會對於縣府明年度總預算一毛未刪, 惟凍結包括南崗國中、旭光中學、水里國中、三光國中、南投國小及草屯國小六所國中小的公共關係費,每校四萬二千元至七萬五千不等,議會凍結理由係認為學校教學理念遭家長質疑,須加強監督,要求改善後報議會經議長裁示後才能解凍。

惟外界傳出係因這些學校對於議員的要求未能照單全收,公共關係費才遭凍結。對此,南崗國中校長何光明、南投國小校長吳欲豐均表示,對於議員們認為他們辦學及處事不夠周全部分,虛心接受並積極改善,以符議員與家長對校方的期待。

旭光高中、草屯國小則表示,公共關係費主要是用在慰勞代表學校出去比賽的學生、獎勵教職員工或是婚喪喜慶的紅白帖,尊重縣議會凍結該費用的決議,若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也請議員們指正;水里國中校長陳啟濃則表示,對於議員的指導將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