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成國中校慶 藝陣八將表演

藝陣聚精會神演出,成為大成國中校慶亮點。(記者黃文鍠攝)

藝陣聚精會神演出,成為大成國中校慶亮點。(記者黃文鍠攝)

2015/12/06 06:00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台南市大成國中昨日舉行六十九週年校慶及運動大會,校方除安排台南市國中唯一藝陣八將表演,也由舉重隊、橄欖球隊,以及音樂班接連上場,展現多元教育成果,學生豐沛熱情的精神,讓與會貴賓留下深刻印象。

大成國中校長蔡明昌表示,校方與大光國小合作,開辦傳統藝陣社團,受到學生喜愛,在成員用心學習下,已經多次在國內外演出,受到好評,也更增加學生信心。此外,舉重、橄欖球隊以及音樂班,也是大成長期傳統,利用校慶,讓各界貴賓看到學習成果。

活動由藝陣演出揭開序幕,同學臉上塗上各種油彩,衣飾鮮明,搭配整齊的步伐,引起全場注目。隨後上場的舉重隊、橄欖球隊,也將跑道化身訓練場,呈現訓練過程;特別的是,橄欖球隊更以透過交流,在紐西蘭學到的「戰舞」,展現旺盛士氣,令人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