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拚造勢 柯文哲、蘇貞昌加持

蘇巧慧(左)成立後援會,父親、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右)站台助講。(記者陳韋宗攝)

蘇巧慧(左)成立後援會,父親、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右)站台助講。(記者陳韋宗攝)

2015/12/06 06:00

蘇巧慧、吳琪銘、羅致政 成立後援會

〔記者郭顏慧、何玉華、陳韋宗、吳仁捷/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巧慧、吳琪銘和羅致政昨天紛紛成立後援會,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指出,最近從軍宅案、頂新案到大統長基混油案等,讓台灣人看穿國民黨黑心又無能;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高呼,讓國會輪替、新民意帶領台灣!而高志鵬則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到三重體育場欣賞紙風車創意園遊會,高志鵬酸說新北市長不見了,所以找台北市長來。

紙風車劇團昨天起在三重體育場舉辦創意園遊會,邀請高志鵬擔任公益代言人,昨天請到柯文哲參觀,高人氣的柯文哲遇到民眾要求合照幾乎來者不拒,現場也當起彩繪師傅替小朋友進行臉部彩繪。

柯文哲上台致詞時表示,他與高志鵬相識多年,高志鵬的優點是很多女朋友,這不是甚麼缺點,表示他協調能力很好,語畢台下哈哈大笑;高志鵬則回應「自己的鵬友會和小英之友會都是女性,所以女朋友很多。」

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昨天成立埔墘後援會,市議員何博文、王淑慧來助陣,羅致政父母也出席站台。

羅致政說,板橋兩個選區選情緊繃,兩黨都視為一級戰區,是民進黨國會過半的關鍵,也是翻轉台灣的關鍵。他將邀請八點檔連續劇娘家、嫁妝等戲劇的演員,在未來三個週六的晚上舉辦三場音樂會。

民進黨新北市第十選區立委候選人吳琪銘昨天成立土城清水後援會,包括蘇貞昌、游錫堃、立委段宜康等均站台力挺;蘇貞昌高呼,台灣過去有總統政黨輪替,但國會始終沒有輪替,希望這一次選舉達成目標,讓新民意帶領台灣!

吳琪銘說,當選後將力促俗稱土城變電所的「板橋一次變電所」、「超高壓變電所」,以及台北看守所搬遷,改建公園。

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蘇巧慧則成立鶯歌後援會總會、新莊西盛後援會,民進黨新北市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游錫堃到場致詞時痛批,最近從軍宅案、頂新案到大統長基混油案等,讓台灣人看穿國民黨黑心又無能,且只是國民黨執政八年、長期佔據國會多數毒害台灣的冰山一角,呼籲讓新北過半,甚至「全壘打」,才能改變台灣。

蘇巧慧表示,未來將用法律專業,在國會監督修法,改變不公平的制度。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接受高志鵬邀請,參加紙風車創意園遊會,並與高志鵬(右)一起體驗名畫互動遊戲。(記者郭顏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接受高志鵬邀請,參加紙風車創意園遊會,並與高志鵬(右)一起體驗名畫互動遊戲。(記者郭顏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