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艱困選區 小英「全力改變花蓮」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左)和立委候選人蕭美琴成立花蓮聯合競選總部,呼籲選民讓她們一起當選。(記者游太郎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左)和立委候選人蕭美琴成立花蓮聯合競選總部,呼籲選民讓她們一起當選。(記者游太郎攝)

2015/11/29 06:00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蔡英文、立委候選人蕭美琴,昨天成立花蓮聯合競選總部,蔡英文強調,花蓮是民進黨全台灣最艱困的選區,全台灣的人都在看,在花蓮除了總統、立委選票外,第三張政黨票也要投給民進黨,讓民進黨國會過半,就能開始進行國會改革。

與蕭美琴成立聯合競選總部

蕭美琴說,花蓮要改變,必須要改變交通問題,除了監督蘇花改如期完工,鐵路的票務系統也要改變,讓花蓮子弟可以提前廿天就能訂購返鄉車票,讓花蓮人享有回家的權利。

蔡英文說,她擔任民進黨主席時,蕭美琴經常跟她提四件事,就是「台鐵票務系統」,「台鐵台北到花蓮往返班次必須增加」、「花東教育提高」及「北迴鐵路三軌化」等問題,若不幫忙就不支持她選總統,若當選一定全力促成。

她並強調,只要蔡英文、蕭美琴當選,她們一定全力改變花蓮、建設花蓮,呼籲政黨票投給民進黨,因為民進黨大量選用社會各界專家、學者擔任不分區立委,讓社會各界能參與國會改革,只要民進黨國會過半,改革就能從二月一日立委就職開始。

蔡英文說,二零一零年民進黨低潮時,她特別請蕭美琴到花蓮參加立委補選,民進黨從那時開始重新建立跟花蓮的連結,當時花蓮人民沒有接受蕭美琴,民進黨也更加反省,現在蕭美琴在花蓮扎根經營,二零一二年請蕭美琴擔任不分區立委,除了在立法院專業問政,也注重花蓮的建設、產業、交通,在花蓮十三個鄉鎮市都設有服務處,把花蓮的問題,徹底研究了一遍,每週在花蓮和台北間往返,就是希望加速花蓮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