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第三選區5搶1 立委競逐最烈

代表自由台灣黨參選的丁勇智完成登記,讓第三選區參選人數攀升至5人。(記者邱芷柔攝)

代表自由台灣黨參選的丁勇智完成登記,讓第三選區參選人數攀升至5人。(記者邱芷柔攝)

2015/11/28 08: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立委選舉登記昨天截止,屏東縣三個選區共有九人登記,第一及二選區為國、民兩黨對決,第三選區則是參選爆炸,包括國民黨許謹如、民進黨莊瑞雄、中華統一促進黨張兆陽、自由台灣黨丁勇智以及無黨籍黃昭展,是選情最熱區。

屏東縣區域立委登記名單:第一選區廖婉汝(國)、蘇震清(民);第二選區王進士(國)、鍾佳濱(民);第三選區許謹如(國)、莊瑞雄(民)、張兆陽(中華統一促進黨)、丁勇智(自由台灣黨)、黃昭展(無)。

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廖婉汝不僅擔任抬轎人,也投入第一選區選戰,昨天率領黨籍候選人一起到選委會登記。

廖婉汝說,國民黨一定會全力以赴,目標是三席,國民黨以「老幹新枝全力出擊」,其中第二選區更是關鍵一席,黨會全面力保第二選區,至少要有「一席」藍天。

國民黨第二選區由現任立委王進士出征,對上綠營的前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王進士表示,他會強調個人特質,減少黨的負面效應,國民黨選情雖然艱困,但他很有信心。第三選區國民黨許謹如說,她雖是新人,但一定會全力以赴,用在地力量贏得鄉親選票。

競爭激烈的第三選區,除了國、民兩黨候選人,丁勇智、黃昭展等人也在昨天完成登記作業,黃昭展喊出「在地戰空降」,猛打對手「空降」;丁勇智表示,因認同自由台灣黨的台獨理念而參選。

另外,爭取連任的國民黨山地原住民立委簡東明,昨天由多名鄉長陪同,並帶著三名不同教派的牧師到場,在登記後禱告加持;國民黨籍前立委曾華德,昨天也以無黨籍登記參選山地原住民立委。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許謹如(前排左起)、廖婉汝、簡東明、王進士等4人,昨天一同前往選委會聯合登記。(記者邱芷柔攝)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許謹如(前排左起)、廖婉汝、簡東明、王進士等4人,昨天一同前往選委會聯合登記。(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