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彥秀總部成立 朱立倫站台

2015/11/22 08:00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距明年一月十六日總統暨立委選舉越來越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前天公布住宅政見,喊出四年內推出廿萬戶社會住宅,昨天則替內湖南港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站台輔選,強調若他當選,施政重點是兩岸和平,兩岸和平代表台灣經濟發展穩定。

朱立倫致詞時說,國民黨重新執政以來,或許有些政策大家不滿意,但只要兩岸和平,「就能讓台灣產品賣到大陸,讓大陸觀光客來到台灣,創造很多機會。」他強調,台灣未來不僅要加入美國主導的TPP(跨太平洋夥伴關係),還要加入中國和東協主導的RCEP(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議),要跟所有周邊國家簽署自由貿易協定。

朱立倫提到他前陣子訪問美國,向美國朋友說台灣一定要開放,「把自己的門關起來,反對開放,我相信台灣會沒有前途!」他說,讓台灣人生意可以做到全世界,台灣經濟才能發展。

而這立委第四選區選戰除了李彥秀、親民黨黃珊珊「兩個女人的對決」外,還有許多第三勢力加入戰局,選情格外熱鬧,李彥秀南港競選總部昨天成立,她說,打好選戰沒有別的方式,就是顧好基本盤,接下來五十五天,會讓支持她的人買下「李彥秀」這個品牌,哪怕五票都要爭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