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清燙牛肉節 創意牛肉別錯過

台南五星級飯店業者發揮創意與巧思,設計出以台南溫體牛肉為主的創意牛肉套餐。(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五星級飯店業者發揮創意與巧思,設計出以台南溫體牛肉為主的創意牛肉套餐。(記者蔡文居攝)

2015/11/20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二○一五「台南清燙牛肉節─創意牛肉大賞」昨天在台糖長榮酒店舉行發表會,包括台糖長榮酒店、大億麗緻酒店及桂田酒店三家五星級飯店各自發揮創意與手藝巧思,設計出以台南溫體牛肉為主的創意牛肉套餐,要讓大家一飽口福。

昨天的創意牛肉大賞發表會,觀光旅遊局邀請到知名漫畫家兼作家魚夫及台南知名美食部落客擔任發表會的說菜人。魚夫表示,台南溫體牛肉之鮮美出了名,他有朋友想搭高鐵帶回台北,肉質卻已經氧化了;而這次創意料理,讓台南牛肉料理更加精緻化,深化台南美食之都的美名。

各飯店主廚無不發揮創意與巧思,相關牛肉料理有用紅蘿蔔做成提拉米蘇、三杯牛肉蔬菜塔、紙包手工牛肉乾糖果、牛肉麵條、牛肉摩沙餅及露筍牛肚佐紫山藥等,創意料理讓人垂涎欲滴。

觀旅局表示,「哞寶甜蜜套餐」將自十一月廿日至十一月廿九日於台糖長榮酒店(三天前預訂)、大億麗緻酒店共同市場自助餐廳以及桂田酒店馥桂廳粵式海鮮料理(兩天前預訂)可以品嘗得到,喜歡牛肉料理就別錯過。

「二○一五台南美食節」也將於十二月登場,規劃「總鋪師手路菜」、「府城老味道」、「少年巷仔內」、「農鄉人情味」、「府城小吃宴」大主題活動。

觀旅局表示,目前所有兩天一夜行程已有四個套裝行程皆售完,尚餘梯次剩下少數名額,有意參加的民眾得把握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