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浣熊超會拜託 遊客拱出來選

拜託、拜託嘛!北美浣熊「拜託哥」聰明到學會「拜託就有東西吃」。(記者花孟璟攝)

拜託、拜託嘛!北美浣熊「拜託哥」聰明到學會「拜託就有東西吃」。(記者花孟璟攝)

2015/11/19 06: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拜託!拜託!」看過浣熊超級助選員嗎?在花蓮新光兆豐農場有隻北美浣熊「拜託哥」,只要飼養員一靠近準備餵食,牠就會舉手「拜託、拜託」,讓遊客驚呼好可愛!有人說「選舉快到了,可以請牠幫忙助選」、還有人說「如果牠出來選總統,一定投給牠」!

農場內浣熊區共有二十多隻北美浣熊,都長得圓滾滾十分可愛,其中有二隻分別是「拜託哥」、「舉手哥」特別聰明。農場解說員鄭婷如說,二隻北美浣熊大約二、三歲,約是從去年開始牠們學會,飼養員一靠近要餵食,做出「拜託、拜託」、「舉單手」的動作就會優先得到食物!

為了要逗牠「拜託」、「舉手」,丟飼料時還要特別「緩一下」,一邊喊著「拜託、拜託」、「拜託才有東西吃喔」,釣牠做出拜託動作,超級可愛!中午「放飯」時間飼養員餵食,立刻吸引大批遊客觀看,直呼「天啊好可愛」!

由於明年就是選舉年,擁有「拜託」特異功能的「拜託哥」特別受注意!農場場長陳泰明說,選舉時候選人都要「拜託、拜託」,拜託哥超萌的模樣「簡直就像浣熊版的超級助選員」!他說,如果「浣熊國」也選總統,那麼超有禮貌的「拜託哥」出馬競選,一定可以高票「凍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