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治芬北港總部成立 喊總統票衝八成

立委參選人蘇治芬(右四)北港競選總部今成立。(記者陳燦坤攝)

立委參選人蘇治芬(右四)北港競選總部今成立。(記者陳燦坤攝)

2015/11/16 06:00

〔記者陳燦坤/北港報導〕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蘇治芬北港競選總部昨天成立,她喊出「北港拿八成」目標,號召支持者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拉票,並承諾當選後將設法活化北港糖廠土地,促進地方發展。

出身北港的蘇治芬在故鄉成立競選總部,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蘇嘉全、台中巿長林佳龍等人都到場站台,蘇治芬與雲林縣長李進勇向支持者喊話,希望這次大選,蔡英文在北港能拿下超過八成選票。

林佳龍表示,如果蔡英文這次大選得票率衝高,代表台灣人民向總統馬英九的一中原則說不,更是向中國強調台灣不是中國一部分,目前大選情勢對民進黨有利,假使錯失這次機會,民進黨二○二○年恐難執政,台灣將失去改革機會。

蘇治芬則指出,北港目前發展最大瓶頸在於台糖土地未開發,北港糖廠關廠留下大片土地,但台糖「只租不賣」,租金又偏高,許多企業或想返鄉創業的民眾租不起,土地只能閒置,她若當選立委,將力促台糖改變政策,釋出土地。

蘇嘉全推崇蘇治芬擔任縣長期間力推農業首都,提升雲林農業競爭力,拜託民眾支持她當選立委,繼續照顧地方農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