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府要種百萬樹 議員︰移不適當樹優先

2015/11/13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建設局八年要種一百萬棵樹,市議員楊正中、蘇柏興建議市府若不適當的樹就要移植,也不要喊口號,林佳龍團隊真能執政八年嗎?不要成為「膨風一條龍」,應該好好做,不要只呼口號。

建設局長黃玉霖表示,種樹絕不是「膨風」,也不是口號,種一百萬棵樹是很多專案同時在進行,目前已種植五十萬棵,至於不適當的樹種,將會跟護樹團體及樹木委員會去現勘後進行移植。

市議員楊正中昨天在業務質詢時表示,西屯區福中里出現很多的「白雪」,天氣如此熱,竟然「下雪」了,是「神明顯靈」了嗎?

楊正中表示,由於西屯區福中里種了許多木棉樹,會在四、五、六月時飄棉絮,如同下雪,雖然漂亮,但是對有過敏體質的住戶而言,簡直是痛苦不堪,里長廖阿月向他陳情,希望市府能將木棉樹移走,而棉絮已對住戶產生困擾,建設局應改種不會飄棉絮的樹種,才不會讓住戶年年怕氣喘發作。

他更強調,市府既然說八年要種一百萬棵的樹,應該先移植掉不適宜的樹種,如此種樹才有意義。

市議員蘇柏興則認為新市府太會用口號,「八年種一百萬棵樹」,林佳龍團隊可以執政八年嗎?過去台電也曾講過種一百萬棵樹,但卻無疾而終,新市府尚未做的事,就不要一直喊口號,根本是膨風一條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