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鎮立游泳池「漏風」 民眾憂水質

北港鎮立游泳池玻璃帷幕受損未修護,民眾擔心東北季風挾帶塵沙從缺口灌入游泳池,可能影響水質。(記者陳燦坤攝)

北港鎮立游泳池玻璃帷幕受損未修護,民眾擔心東北季風挾帶塵沙從缺口灌入游泳池,可能影響水質。(記者陳燦坤攝)

2015/11/13 06:00

〔記者陳燦坤/北港報導〕北港鎮立游泳池玻璃帷幕颱風時受損,出現一處大缺口,民眾擔心東北季風挾帶塵沙從缺口灌入游泳池,可能影響水質;鎮公所表示,修護工程已發包,將督促廠商年底完工。

蘇勒迪颱風八月來襲,北港鎮立游泳池兩片玻璃帷幕被強風吹落、碎裂,外觀留下一個長、寬各十五公尺的缺口,至今尚未修護,民眾反應,緊鄰游泳池的北港運動公園田徑場每逢秋、冬颳起東北季風,田徑場裸露的地面經常塵沙瀰漫,擔心強風將塵沙從缺口吹入游泳池,水質恐會變差。

由於許多民眾常利用假日,全家到游泳池戲水,家中有幼童的家長也怕涼風由缺口灌入游泳池,抵抗力差的幼童剛爬出游泳池,風吹來容易著涼、感冒,希望鎮公所早點修護玻璃帷幕。

鎮公所回應因鎮庫財源有限,受損帷幕遲遲難未能動工修護,鎮公所最近三個月設法籌措財源,現在已籌足所需經費,工程日前已上網發包,公所將要求包商儘量在年底完工,這陣子游泳池將加強換水,避免池水的濁度升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