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子回饋母校 邀童劇演出

台中的「便當超人」劇團到南庄國小以風趣的表演,宣導健康飲食知識。(記者鄭鴻達攝)

台中的「便當超人」劇團到南庄國小以風趣的表演,宣導健康飲食知識。(記者鄭鴻達攝)

2015/11/07 06:00

〔記者鄭鴻達/南庄報導〕南庄國小校友張清德有感於城鄉學校差距,邀請康善基金會認養話劇表演,商請「便當超人」兒童劇團到校演出,讓小朋友藉由生動話劇,學習健康飲食知識,防範疾病於未然。

都市與偏鄉小學的城鄉落差不只在硬體,也呈現在健康資訊上。張清德返鄉創業,而兒子張承賢在台中演出的「便當超人」兒童劇團,教導孩童健康飲食教育,他因此邀請巨大機械康善基金會認養縣內三場演出。

康善基金會執行秘書閻靜玉說,張承賢是劇團演員,基於回饋故鄉偏鄉學校,想自掏腰包請劇團到南庄演出,基金會也因此為苗栗孩子另外贊助三場,希望孩子欣賞後,都能吃得健康。

南庄國小二年級的風卉晴說,平時最愛吃薯條,看完表演後,她學會要少吃油炸食物,也要多吃蔬果,以後回家會乖乖少吃太多鹽或油炸食物,才會更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