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姓搶成功競技 同富國中3連霸

國姓搶成功競賽,國小組選手推著成功戰船,全力衝刺。(記者陳鳳麗攝)

國姓搶成功競賽,國小組選手推著成功戰船,全力衝刺。(記者陳鳳麗攝)

2015/11/07 08:00

〔記者陳鳳麗/國姓報導〕國姓「搶成功」競賽,國中、國小組昨日進行一天的賽程,尋求三連霸的同富國中,再次奪冠圓夢,初賽第一的埔里國小三連霸夢碎,同鎮的南光國小成為今年的新霸主。

國姓「搶成功」活動,經激烈的網路投票等競爭,以第十二名「吊車尾」擠入客委會的客庄十二節慶選拔,確定明年仍可獲客委會補助「搶成功」系列活動經費。

今年國姓搶成功活動,前晚進行客家花轎評選,昨日展開「搶成功」的國中、國小組比賽,國中組有八所、國小組有十八所學校參賽,所有隊伍先經初賽,今年初賽首次採用計時賽,以速度決定國小組前八強、國中組前四強。

已經二連霸的同富國中、埔里國小,昨日再度發揮實力,順利進入決賽,其中埔里國小初賽更以三十一秒超快速度,拿下初賽第一。複賽時,因對手雙冬國小隊的成功戰船手煞車少放一格,兩隊再比一次,埔里國小雖勝出,但可能是體力耗費太多,下午決賽敗給埔里南光國小隊,三連霸夢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