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銘牌偷政績? 涂醒哲:任內絕不落款

嘉義市農漁產運銷物流中心外果菜市場、魚市場「銘牌」原是前市長黃敏惠落款,前天遭更換為現任市長涂醒哲。(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農漁產運銷物流中心外果菜市場、魚市場「銘牌」原是前市長黃敏惠落款,前天遭更換為現任市長涂醒哲。(記者王善嬿攝)

2015/11/07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市農漁產運銷物流中心魚、果菜市場兩處「銘牌」,再掀風波!

去年十一月,前市長黃敏惠卸任前,早一步為魚、果菜市場揭牌並落款;涂醒哲市長上任後,上月八日正式開幕,涂致詞時暗諷,黃落款的銘牌卻由他揭幕;前天,黃的落款遭改成涂的名字,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吳育仁風聞質疑涂「偷政績」;昨天施工的廣告包商出面承認「受人之託」換掉首長落款,但不願透露主使者。

涂昨發出聲明表示,落款不是市府改的,也絕非偷政績,重申在他任內不在建設銘牌落款,將查明真相,目前暫未提告。物流中心硬體工程設計,在前市長黃敏惠任內完成,工程嚴重落後,業者反應有多處設計不良,他上任「收尾」,政績是誰的,市民看得很清楚,不需要插旗落款。

果菜市場總經理許世杰懷疑,應是不滿黃前市長的人所為,涂市長遭受無妄之災。涂落款昨已由市場人員貼黑膠布蓋住。吳育仁則表示,涂市長說沒有此意,但外界就有這樣觀感,建議涂多建設,政績要靠自己努力。

副議長郭明賓說,前天上午接獲民眾通報前往查看,廣告包商正移除黃的落款,改貼涂的名字,無論是市府或涂的支持者所為,撤換落款不厚道。

這位不願具名的廣告包商表示,上月底受一名年約五十歲男子委託,製作兩塊涂市長落款,男子當場付六千元,基於職業道德,無法透露客戶資料;原以為單純接單、製作招牌,不知有這種後果,覺得很衰,以後不敢再接要改名字的生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