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賣場魚目混珠 過期商品特價賣

冷凍食品有效期限已逾1個月,知名賣場仍上架銷售,消費者斥黑心。(記者陳賢義攝)

冷凍食品有效期限已逾1個月,知名賣場仍上架銷售,消費者斥黑心。(記者陳賢義攝)

2015/10/31 06: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一家知名大賣場販售冷凍饅頭,過期月餘、外觀龜裂不銷毀,反而以加包增量方式,貼上即時特價標籤降價銷售,魚目混珠的手法被眼尖消費者發現揪舉,怒罵黑心,記者昨前往查看,果然不假,轉知賣場幹部,低調下架及坦承管理疏失。

賣場裡人來人往,忙著將採購商品放進推車裡,林姓男子也穿梭在貨架間選購日常用品和冷凍食品,隨手開啟冷凍櫃拿起一袋鮮奶饅頭,赫然發現饅頭不但龜裂脫水,而且食用期間早已過了一個月,忍不住痛斥食安問題頻傳,已讓消費者備感驚慌,知名賣場還不知警覺,將過期與未過期食品一起擺放,企圖混淆,黑心又離譜。

賣場:作業疏失 會追究失職

本報記者廿八日接獲爆料,昨前往賣場探究真假,果真在包子與饅頭類的冷凍櫃裡,發現二包以透明膠帶黏綁在一起的鮮奶饅頭,貼上特價標籤「加量不加價」,還刻意擺放在第一層,倘若消費者未細看食用期限,就可能隨手裝入袋。為確保消費者權益及健康,記者將上情轉知賣場,賣場幹部獲悉,立即派員察看,並表示架上商品若快過期,賣場就會以特價方式求售,未能限時賣出即銷毀,應該是現場工作人員作業疏失造成,會再教育及追究失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