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辭雲嘉南執行長 張麗善投入輔選

張麗善發表聲明請辭執行長一職,將投入輔選行列。(記者廖淑玲攝)

張麗善發表聲明請辭執行長一職,將投入輔選行列。(記者廖淑玲攝)

2015/10/27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妹妹張麗善,昨天上午發表聲明請辭執行長一職,她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選情低迷時承擔,擔任藍營新的總統參選人,她受黨栽培,為竭力輔選朱與參選雲林縣立委的姪子張鎔麒而辭職,不接受慰留。

張麗善四月中到任,至今未滿七個月,她表示,在她參選雲林縣長失利後,感謝行政院長毛治國賞識跟重用,讓她擔任這項職務,而她也將每一天當做最後一天,盡力替民眾服務;她在聲明中表明為貫徹公務人員行政中立,不讓外界認為運用公務行政資源輔選,所以請辭,不會接受慰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