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在警所前 酒駕車逆向撞電桿

顏女座車車頭嚴重凹陷。(記者許國楨翻攝)

顏女座車車頭嚴重凹陷。(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10/23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顏姓女子昨凌晨酒後開車行經西屯區時,因過彎超速,衝到逆向車道,差點波及巡邏警車,接著擦撞迎面而來的無辜自小客後,整部車失控直接撞到警所前電桿,車頭嚴重凹陷,所幸顏女僅手腳擦傷,但經抽血換算酒測值嚴重超標,當場自投羅網。

警方指出,這起事故發生在昨天凌晨近2時,32歲的顏女駕駛黑色凌志自小客,搭載一名女性友人,沿黎明路往北行駛,顏女疑因超速加上酒後注意力不集中,過彎時,失速衝到對向車道,此時一部剛好巡邏行經的警車見狀,趕緊將方向盤往右打,幸運閃過。

但開在警車後方的自小客就沒這麼幸運,因來不及反應,遭迎面擦撞,顏女座車失控衝撞到西屯派出所前電線桿,突然而來的巨響驚動所內員警,立即出來察看,只見汽車零件散落一地,顏女的自小客車頭嚴重凹陷,現場一片狼藉。

警方立即派員在路口指揮交通,顏女送醫後,所幸她僅手腳多處擦傷,並無生命危險,經抽血換算酒測值達0.97毫克;警方則在訊後將自投羅網的顏女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顏女酒駕逆向肇事,失控撞上派出所前電線桿,警方立即派員在路口指揮交通。(記者許國楨翻攝)

顏女酒駕逆向肇事,失控撞上派出所前電線桿,警方立即派員在路口指揮交通。(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