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南火車站「奇景」 電扶梯又壞…

竹南火車站電扶梯 「又」故障不能走,被網友酸說早已見怪不怪了!(記者蔡政珉攝)

竹南火車站電扶梯 「又」故障不能走,被網友酸說早已見怪不怪了!(記者蔡政珉攝)

2015/10/20 08:00

〔記者蔡政珉/竹南報導〕竹南火車站設備又出問題?有民眾發現,竹南火車站的車次顯示器故障,有乘客上網抱怨因此錯過車班,屢遭詬病的西站出口電扶梯,也已壞掉不能用,只能搖頭大嘆「走樓梯比較實在!」

站方:顯示器改裝 扶梯速修

竹南火車站回應說,顯示器即將改裝成彩色顯示器,正在施工,所以無法正常顯示到站車班和車次,造成旅客困擾,相當抱歉!會加強廣播車班、車次訊息,方便旅客搭車。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竹南大小事」PO文說,上課和上班日許多通勤學生和上班族都不知道列車在第幾月台?沒有準點發車?甚至有人說,原本要搭區間車到苗栗,等了許久都不見火車蹤影,詢問站務人員後才知道已經停駛。

網友不滿地說,他每天通勤上學,希望有人督促車站管理人員,讓大家方便。

屢受批評的西站出口電扶梯再度故障了,竹南站說,主要是飛輪出狀況,無法正常使用,還在維修中,會儘速完工,方便遊客進出。

記者實地走訪發現,不少人對電扶梯故障「早已經見怪不怪」,也沒人可確認電扶梯何時會修好,修好後何時又會出問題,甚至有人揶揄,「西站電扶梯壞掉故障,已成為竹南火車站的『奇景』!」

竹南火車站車班顯示器壞掉?站方說是要改裝成彩色顯示器,暫時無法正常顯示到站車班和車次。(記者蔡政珉攝)

竹南火車站車班顯示器壞掉?站方說是要改裝成彩色顯示器,暫時無法正常顯示到站車班和車次。(記者蔡政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