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0對金鑽夫妻 牽手逾半世紀

太平區長陳小菲(右一)等人和鑽石婚夫妻一起切蛋糕。(記者陳建志攝)

太平區長陳小菲(右一)等人和鑽石婚夫妻一起切蛋糕。(記者陳建志攝)

2015/10/18 06: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太平區公所昨表揚八十對結婚超過半世紀的金婚、鑽石婚夫妻,為了讓家人也能一同出席、分享喜悅,貼心地席開四十多桌,讓每對夫妻可和三個家人一起出席用餐;烏日區公所也和烏日農會合辦白金、金鑽婚表揚及米食文化節,市長林佳龍恭喜長輩攜手走過半世紀,祝福大家都能身體健康。

太平區公所昨舉辦金婚、鑽石婚表揚,區長陳小菲和市府法制局主秘林敬璋致贈獎座、禮品給受獎的八十對夫妻,還邀請鑽石婚夫妻上台切蛋糕慶祝。鑽石婚代表陳鍾臣、李金蓮夫婦和金婚代表劉豐田、劉張碧珍夫婦都說,夫妻相處之道就是互相體諒與包容,兩位丈夫都感謝太太辛苦照顧家庭,讓他們在事業上無後顧之憂。

陳小菲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夫妻要攜手一起生活超過半世紀,真的不簡單,昨天特別以辦喜事的方式,「辦桌」邀請受獎長輩和家人一同出席;除讓家人分享喜悅,也將互諒、互信的秘訣傳承給下一代。

烏日區公所和烏日農會合辦「烏日米食產業文化節‧白金婚及金、鑽石婚表揚」活動,市長林佳龍、交通局長王義川、立委顏寬恒、議長林士昌、市議員陳世凱及吳瓊華等人皆到場共襄盛舉。

林佳龍表示,夫妻要和樂相處這麼多年,真的不簡單,祝福所有獲得白金婚及金、鑽石婚表揚的長輩,都有健康的身體及幸福美滿的婚姻。林佳龍並感謝各區長協助宣導托育一條龍、老人假牙補助及學童營養午餐補助等政策,讓更多市民受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