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旅遊逮車手 兒呼:爸爸好棒

高市績優警員郭哲榮(右)參加市警局旅遊,見飯店ATM提款機旁一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身分,當場逮住21歲詐騙集團車手(中)。(記者陳文嬋翻攝)

高市績優警員郭哲榮(右)參加市警局旅遊,見飯店ATM提款機旁一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身分,當場逮住21歲詐騙集團車手(中)。(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5/10/15 08: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績優警員郭哲榮參加市警局旅遊,休假不忘警察職責,飯店旁ATM提款,赫見車手當場逮人,八歲子目擊過程,直呼:「爸爸好棒!」

市警局舉辦績優員工三天二夜旅遊,由副局長宋孔慨親自帶隊,前晚入住新竹老爺酒店,五甲所警員郭哲榮於當晚近九時,到光復路一段的銀行ATM提款,發現一男子形跡可疑。

郭哲榮見男子手持多張提款卡,不斷提領ATM現金,研判是詐騙集團車手,上前詢問:「少年仔,你在做什麼?」不料男子竟反嗆:「你是誰?管那麼多?」郭員當場表明「我是警察」,上前盤查男子身分。

沒想到男子聽聞警察,立刻轉身拔腿就跑,但仍被郭男擋住大門,當場查獲邱姓男子(廿一歲),另兩名共犯門外把風,見邱男被郭員制伏,趕緊騎車逃逸無蹤。

新竹警方據報趕赴現場,於邱男身上起出八張提款卡,上面寫有提款密碼,將邱男帶回偵辦,郭員相當機警,還記下機車號碼,提供新竹警方追查。

值得一提的是,郭哲榮今年四十一歲,是五甲所的強棒,辦案績效很好,綽號是「小偷剋星」;郭員的八歲兒子也同行,看到父親英勇表現,成為擒匪英雄,開心直呼:「爸爸好棒!」

團員們也與有榮焉,副局長宋孔慨特別於全團面前,褒揚郭員英勇事蹟,稱讚他休假不忘警察職責,深受大家肯定;鳳山分局長汪忠榮指出,將公開表揚郭員英勇,並記二支嘉獎以資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