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湖學童獲贈新課桌椅

四湖國小獲贈新式課桌椅,不僅可調整高度,椅子下還有置物櫃。(記者鄭旭凱攝)

四湖國小獲贈新式課桌椅,不僅可調整高度,椅子下還有置物櫃。(記者鄭旭凱攝)

2015/10/15 08:00

〔記者鄭旭凱/四湖報導〕四湖國小使用舊式雙人課桌椅數十年,桌椅搖晃、桌面不平,學生上課常相互干擾,和嵩公司總經理丁冠介捐出二百二十五組新式可調式課桌椅,小朋友興奮不已。

舊式雙人課桌椅是五、六十歲民眾小學時期的共同回憶,學生常在桌面中央畫一條分界線,更常在桌面上刻名字,這些老舊的課桌椅,四湖國小至今仍在使用,除了桌椅搖晃、破損且桌面不平等問題外,高年級學生更因為桌子高度不足,雙腳難以伸展,嚴重影響學童學習效果。

丁冠介為台西人,在台中經營和嵩金屬建材公司,得知四湖國小學童課桌椅老舊問題,同意捐助二百二十五組可調式課桌椅,昨天學校收到新的課桌椅,立即拆下包裝,讓高年級學童優先使用。

學童吳翊豪、陳琮文表示,新課桌椅的抽屜空間較大,看起來相當美觀,使用起來也更加舒適;學童丁妤婷則說,新的課桌椅在椅子下方還有置物櫃,可節省空間、放置更多物品,非常方便。

總務主任吳宗曄表示,學校獲贈課桌椅,特別藉此灌輸小朋友愛物惜福的觀念,同時培養孩子感恩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