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車一路兩制 台南崑大路店家跳腳

店家前的路邊被劃設紅線,又沒有停車格規劃,店家抱怨停車不便、影響生意。(記者林孟婷攝)

店家前的路邊被劃設紅線,又沒有停車格規劃,店家抱怨停車不便、影響生意。(記者林孟婷攝)

2015/10/09 08:00

〔記者林孟婷/永康報導〕寬三十米的崑大路是新闢的主要幹道,緊鄰崑山科技大學及多間店家,往來車輛相當多,之前市府厲行禁止紅線臨停政策,靠近學校的崑大路路邊劃設停車格,但緊鄰店家的路邊則是劃設紅線,且人行道中間還設置自行車道,「連一個停車位都沒有」,商家大罵根本就是「大小眼」、嚴重影響店家生意。

緊鄰崑大路的店家無不抱怨連連,看著對面車道路邊劃設停車格,店家前的路邊卻被劃設紅線,不僅路邊沒有停車格,連人行道也是一個停車格都沒有。

眼鏡行業者大罵︰「寬三米多的人行道,居然設置了寬一.三米的自行車道,是有誰會在這邊騎車!」業者不滿表示,因停車不方便也沒有停車格,連自家員工停在人行道上也被開單,難怪顧客不願意上門,「生意快要做不下去了」。

市議員李坤煌表示,之前接到許多民眾陳情,指崑大路一邊設有停車格、另一邊卻連一個停車格都沒有,設置人行道卻又在中間規劃自行車道,「怎麼看都覺得不合理」,要求交通局儘快改善。

交通局停車管理科表示,之前因車道配置不能臨停車輛,於是有民眾陳情反映為何不劃紅線提醒,才會在兩個多月前劃設紅線;針對民眾的陳情,將會再與工務局進行會勘,並針對停車格劃設進行研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