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轉播、標示不清 聽障運動會挨批

前往游泳池賽館,在桃園區中山路與中平路口時,應該右轉,竟沒有半塊指示牌,唯一的一面是設在距路口前約五十公尺處,但卻指引「直行」。(記者邱奕統攝)

前往游泳池賽館,在桃園區中山路與中平路口時,應該右轉,竟沒有半塊指示牌,唯一的一面是設在距路口前約五十公尺處,但卻指引「直行」。(記者邱奕統攝)

2015/10/09 08:00

〔記者邱奕統、林近/桃園報導〕市府斥資一億零八百萬元舉辦亞太聽障運動會,但相關比賽全無轉播,場館標示不清甚至出錯,昨天引來市議員抨擊「丟臉丟到國際」!市府體育局長黃永旺尷尬表示,會立即改善,也希望民眾前往觀賽,為選手加油。

有廿二國參賽的亞太聽障運動會的各項賽事正持續進行中,將於十一日閉幕,議員們表示,如此的大型國際賽事,所有比賽全無電視或網路轉播,有菲律賓籍網友想關心自己國家選手的籃球比賽,在官方臉書粉絲頁詢問可透過哪些管道收看轉播,卻得到「這次沒有轉播,會認真考慮相關建議,下次改進」的回應。

賽程資訊難查詢

此外,聽障運動會官網設計也有問題,每日賽程資訊難以查詢,中文版的網站卻顯示英文版賽程,民眾看得霧煞煞,怎麼前往觀賽;議員們更說,這項國際賽事已近尾聲,運動會官方粉絲團至今卻只有六千多人按讚,各項賽事觀賽民眾零零落落,根本就行銷不力。

賽場指引資訊出錯

此外,賽場的指引資訊也不夠清楚,甚至出錯,以游泳比賽來說,賽場設在桃園區市立游泳池,若由中壢北上,在桃園區中山路與中平路口時就得右轉,但這個關鍵路口卻沒有指示牌,唯一的一面指示牌雖設在距路口前約五十公尺處,卻是指引「直行」。

市議員謝彰文表示,市府花大錢辦國際賽,除了為國家隊選手加油,更要有行銷國際的效果,但亞太聽障運動會顯然無法達到行銷桃園的目的,而相關的賽事轉播,市府更應該在事前就得考量到,如今丟臉丟到國際上,也讓市民跟著蒙羞,她更質疑「錢花去哪裡了?」

黃永旺對此表示,中央原本承諾提供近八千萬元行銷費用,結果沒下文,在經費不足下,行銷效果打折,對於沒有轉播、賽場指示錯誤等,可以改進的地方,會立即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