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甲兇殺案 死者頭被砍22刀

2015/10/03 06:0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前晚發生的台南六甲兇殺命案,死者湯登週昨經法醫相驗後,發現其頭顱被砍二十二刀,導致頭骨破裂為致命傷,身體也有十多處刀傷,死狀悽慘,顯見當時鬥毆場面慘烈。

全身40多刀 警找到沾血草刈刀

台南市警局鑑識中心和麻豆警分局昨重回六甲王爺里九重橋產業道路現場搜索,到了下午只找到一把沾有血跡的草刈刀,已送往鑑定。警方懷疑兇刀不只一把,疑有另把柴刀仍未尋獲。

湯登週經相驗後研判是頭顱遭柴刀猛砍致死,頭和身體計被砍殺四十多刀。

警方調查,前晚湯男和鄰居蔡陳惠、蔡銘貴母子發生爭吵後,疑鬥毆時動刀互砍,三人都被送醫,六十二歲湯男傷重不治。六十八歲蔡婦的後腦、左腿和左胸有刀傷,住進加護病房,蔡子的臉部有九公分刀傷,昨已清醒,辯稱兇刀為死者所有,但僅其一面之詞,警方將再調查真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