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湖山水庫將營運 斗六市榴中里搶觀光財

2015/09/25 06:00

〔記者詹士弘/斗六報導〕湖山水庫年底將開始蓄水營運,未來商機無限,斗六市榴中社區整合石榴里社區觀光資源,包括觀光工廠、農特產品、風味餐,盼讓觀光客「吃得好、拿得巧」以活絡社區經濟。

榴中里長張港川表示,石榴地區接近湖山水庫,不僅有文旦、木瓜、芭樂等農特產品,工業區內還有朝露、大同醬油等五家觀光工廠,為迎接未來商機,民眾努力清理環境,社區中沒有髒亂點,觀光客到榴中,可以吃到地方風味餐,特色伴手禮。

榴中社區理事長楊保中也指出,榴中里有歷史建築石榴火車站,民眾可搭火車到此觀光,不僅交通方便,還可作懷舊之旅;斗六市長謝淑亞也說,榴中社區牽先整合地方觀光資派,擔任穿針引線工作,是地方觀光發展的好開始。

楊保中表示,為了讓大家更認識榴中里,明天將在榴中福德宮舉辦農特產推廣活動,各觀光工廠優質產品及地方農特產均會展出,社區媽媽也有肚皮舞表演,歡迎民眾一起同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