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壽司店員工幫回收嬤 網友讚連連

台中一名網友拍下太平一家日式小吃店員,翻看撿資源回收老婆婆的袋子,隨後拿出一袋壽司給她,溫馨的舉動讓網友推爆。(記者陳建志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台中一名網友拍下太平一家日式小吃店員,翻看撿資源回收老婆婆的袋子,隨後拿出一袋壽司給她,溫馨的舉動讓網友推爆。(記者陳建志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2015/09/23 08:00

〔記者陳建志/太平報導〕台中市一名網友廿一日晚上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直擊太平區中山路「九屋日式小吃」一名男店員對一名撿資源回收物老婆婆的舉動,這名店員先是拿紙箱給老婆婆,接著查看老婆婆綁在回收推車上的袋子後,拿出一袋壽司給她,接著還幫忙把空的保特瓶裝滿水,文章一出,民眾大讚有愛心。

臉書「爆料公社」前晚有網友貼文指出,前晚到太平區一家日本料理店用餐,突然看到一位老婆婆出現在店門前,一名男店員先是拿空紙箱給她,接著翻動老婆婆綁在推車上的袋子,網友原本對這個舉動感到疑惑,沒多久看到男店員從店內拿出一袋壽司綁在推車上,又拿著車上空保特瓶,裝滿水拿給老婆婆後才恍然大悟,對於男店員的舉動感動不已。

訊息一出,民眾紛紛留言肯定,甚至還轉貼到太平等臉書社團。許多網友紛紛詢問,這家好心的店在哪裡?還有網友說:「這家店不用新台幣逼到他沒東西可賣怎麼可以呢?」「這家店太超過了,竟然動手翻動私人物品,一定要去那邊消費,讓他們忙死來教訓他們一下」…。

一名從小住在太平的王小姐表示,自己約一年前到這裡吃飯,當時就看到男店員拿了一整袋的壽司給老婆婆,可見店家送愛心已有一段時間,稱讚幫助老婆婆的這家餐廳平價又有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