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代催生〉台74線潭子段高架下 明年綠美化

台74線潭子段橋下地面裸露,民意代表盼規劃綠美化休憩設施。(記者李忠憲攝)

台74線潭子段橋下地面裸露,民意代表盼規劃綠美化休憩設施。(記者李忠憲攝)

2015/09/22 06: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台七十四線高架道路潭子段橋下約三公頃多的空間,因缺乏管理顯雜亂,在當地民意代表催生下,市府允諾將進行綠美化設計,明年可能採分階段施工,設置簡易設施,讓民眾可以有個好的運動休閒空間。

台七十四線高架道路橋下潭子區甘蔗里至聚興里慈濟醫院橋下,因為裸露地沒有植栽綠化,地面黃土在東北季風吹襲下塵土飛揚,雜草叢生,影響環境衛生及民眾生活品質。

市議員賴朝國與立委楊瓊瓔昨日上午邀台中市建設局、潭子區公所前往現場勘查,盼將橋下三處面積約三.五公頃的裸露地,規劃綠美化及簡易運動休憩空間,讓民眾多一處休憩場所,也可解決地方衛生環境問題。

建設局表示,去年原規劃在台七十四線橋下興建福仁里活動中心,因市府政策改變加上空間不足,無法興建。因此將轉規劃進行綠美化及設置休憩設施,未來橋下空地將設有停車場、植栽綠美化、照明及簡易運動設施,期能提供當地居民更舒適休閒利用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