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典型輔選 柯走訪碧湖 黃珊珊導覽

2015/09/21 08:0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昨日下午約好到內湖區碧湖公園視察,而中午用餐時間,兩人與市府顧問張益贍先至碧湖公園旁的「大湖餐館」用餐,現場沒看到其他內湖區議員。對於此行程是否為了幫即將披上立委戰袍的黃珊珊進行「非典型輔選」,柯文哲笑說,他也不知道行程該說是「視察」,還是「導覽」,但有市府幕僚透露,市長確實是有默契要協助黃珊珊選情。

市府幕僚透露,這並非市府安排,而是議員安排的行程。他說,黃珊珊在港湖區深耕許久,而市長一同來關心地方議題,確實有默契地協助黃珊珊的立委選舉。黃珊珊議員辦公室表示,這次行程主要是希望能帶市長實際了解地方民眾需求,而不是只在辦公室看報告就做決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