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中首屆學生會選舉 正副會長出爐

屏中學生以學生證領取首屆學生會長選舉選票。(記者邱芷柔攝)

屏中學生以學生證領取首屆學生會長選舉選票。(記者邱芷柔攝)

2015/09/19 08: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高中第一屆正副學生會長直選昨天登場,由鄭宇宸、陳品嘉當選。鄭宇宸表示,這次的競爭對手都很優秀,不排除邀請候選人們擔任學生會幹部,一起努力爭取學生福利。

屏中學生昨日以學生證領取選票,首屆學生會投票總投票數七百一十六票,鄭宇宸、陳品嘉獲三百八十七票,以百分之五十六點四得票率當選,學生會活動、風紀、文書、美工、機動、總務等組長職務,將由正、副會長選任。

鄭宇宸說,這次競爭對手都很有想法,個個是人才,初步考慮邀請對手們加入學生會團隊,他們也將建立臉書粉絲團、發行公報,落實開會透明化,每週也將定期舉辦會議,統整學生意見。

陳品嘉說,上任後,將執行政見承諾,包括增加與外校交流機會、拓展特約商店數量,校內部分將代表學生向校方爭取游泳池衛浴環境修繕等。

末代班聯會會長陳峻琳表示,過去校內學生自治組織為「班聯會」,經過學生直選產生的第一屆學生會,將在下週交接,但班聯會不解散,而是轉換角色,原本班聯會的理監事將繼續擔任監督角色,協助學生會運行。

校方表示,學生自治組織是校園民主的一部分,遴選過程也全依民主方式進行,除讓學生有公民體驗,未來針對學生權益,學生會也將成為學校與學生間的溝通橋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