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上撞工程車 2天2起2死

自小客車撞上工程車,車體嚴重毀損。(記者周敏鴻攝)

自小客車撞上工程車,車體嚴重毀損。(記者周敏鴻攝)

2015/09/18 06: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李姓男子昨天駕駛自小客車搭載越南籍女勞工丁氏整,行經國道3號桃園市龍潭區路段時,擦撞路肩的工程警示車,車子旋轉540度後,猛力撞上正在修剪路旁樹枝的吊卡車;李男雖受輕傷,但丁氏整頭部遭受重創,送醫不治。這處路段連兩天發生兩起類似車禍、奪走兩命,讓國道警察大感詫異。

李姓男子(60歲)向警方表示,他當時駕車行經國道3號南下70公里處附近時,因陽光刺眼,看不清前方路況,稍一閃神就擦撞到路肩的工程警示車,自小客車失控打轉,又撞上工程警示車前正在作業的吊卡車車斗。

16日上午,國道3號北上71公里處,才發生冷凍廂型車撞上內側車道工程車的1死車禍,鄰近路段昨天又發生類似車禍,再奪1命。高公局北區工程處副處長李懷淵表示,昨天兩輛工程車在路肩施工,有擺放警示交通錐、LED標誌,合乎規定。

警方說,初步調查,工程人員施工過程符合規定,但工程警示車後方擺放警示交通錐,距離是否足夠,還要再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