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柯敢動違建 帥過頭送芋頭酥到市府

房地產投資客「帥過頭」日前打賭,柯文哲不敢推動違建新規定。結果新規定如期上路,他願賭服輸,昨天親送兩盒芋頭酥到北市府。(記者鍾泓良攝)

房地產投資客「帥過頭」日前打賭,柯文哲不敢推動違建新規定。結果新規定如期上路,他願賭服輸,昨天親送兩盒芋頭酥到北市府。(記者鍾泓良攝)

2015/09/15 08:00

〔記者鍾泓良、洪美秀/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打違建,要求九月一日以後領得使用執照的新屋,必須請建築師開立「無違建證明」。房地產投資客「帥過頭」黃家進日前打賭,柯文哲不敢推動這項政策,否則他就要送出一百盒蛋黃酥。結果新規定如期上路,他願賭服輸,十二日在台北車站發蛋黃酥,昨天也親送兩盒芋頭酥到北市府。

對於台北市民「帥過頭」送芋頭酥到市府,柯文哲昨在新竹表示,應該已經被助理吃光了。他強調,不要亂把市政議題拿來打賭,尤其大巨蛋拆不拆,屬於公安專業問題,不是他一個市長能決定的,一萬顆茶葉蛋的賭盤太大,也不合理,不能亂拿來當賭局玩,他希望市民都能理性討論與面對。

帥過頭日前跟柯文哲打賭,一定不敢推行違建新規定,結果該案如期上路。他願賭服輸,十二日先在台北車站發出兩百多盒蛋黃酥,昨天下午再送兩盒芋頭酥到台北市政府,北市府由建管處副處長史維斌代市長收下。

帥過頭依跑都更的經驗,認為頂樓跟一樓的附加價值最大,會阻撓都更,若都拆除,都更將會更順利。他也在給市長的公開信中提到,柯文哲是七十年來第一個敢動違建的市長,信中建議市長,新舊違建應無差別執行、違建普查改成抽查、以及將建築師的無違建證明改成仲介的無違建證明等,文末提到,「全世界最難看的首都只有素人市長能解決了。」

帥過頭另外加碼賭柯不敢拆大巨蛋,賭注是一萬顆茶葉蛋。他認為,現在國際公安問題很多,如果大巨蛋被攻擊,「我們不是又上國際新聞?」柯文哲在交通大學受訪時回應,大巨蛋拆不拆,不是他一個人決定的,大巨蛋是公安、財務問題,「所以那個就不跟他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