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多年如一日 阿公為老妻按摩腿

阿公何枝成(右)20多年來,天天幫阿嬤曾吻(左)按摩腿部。(記者劉曉欣攝)

阿公何枝成(右)20多年來,天天幫阿嬤曾吻(左)按摩腿部。(記者劉曉欣攝)

2015/09/11 08:00

結婚56年 鄰里誇疼某第一名

〔記者劉曉欣/伸港報導〕長達二十多年的按摩情深!伸港鄉何枝成與曾吻夫妻檔,阿公八十二歲,阿嬤七十八歲,兩人結婚五十六年,阿嬤二十多年前車禍後,阿公就天天幫老婆按摩腿部,鄰里都說阿公是新好男人,「疼某第一名」!

曾吻說,她與丈夫是媒妁之言,沒見過面就結婚,夫妻倆為了養大四個小孩,兩人整天都在忙著工作,丈夫工作就是為人翻土、收割與代耕,曾經三天三夜都沒回家,她不只要顧小的,還要煮三頓送去田裡給丈夫吃,半夜還要抽空去幫忙,讓丈夫歇息一下。

她車禍、骨刺開刀 行動不便

好不容易養大小孩要過好日子,阿嬤大約在二十多年前發生車禍,阿公心疼阿嬤,就天天幫阿嬤按摩腿部,讓阿嬤舒服一點。

阿公何枝成說,阿嬤前幾年因為骨刺開刀,走路都要靠輪椅與助行器,他也因為年歲大了,走路比較不方便,出門在樹下乘涼也幫太太按摩,縣議員賴清美看到了,直誇這真是愛妻典範!

「每天都要按摩超過一個小時!」不只是在樹下休息也按摩,在家裡看電視也按摩,二十多年來,天天如一日,阿公說,阿嬤年輕嫁給他,吃了很多苦,現在要讓她過好日子!阿嬤也笑說,這個尪也不錯,越老對老婆越好,這就是老夫老妻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