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造登山步道 林佳龍允擴至百公里

台中市長林佳龍昨天一大早視察大肚萬里長城登山步道,允諾改善步道入口廣場木作平台、增建臨時廁所。(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昨天一大早視察大肚萬里長城登山步道,允諾改善步道入口廣場木作平台、增建臨時廁所。(記者陳建志攝)

2015/09/07 08: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市長林佳龍昨天一大早到大肚萬里長城登山步道視察,不但答應改善步道入口廣場木作平台、增建臨時廁所,未來並將串聯大肚山旗開得勝、環保公園等步道,更允諾將把市府管轄步道由現在七十五公里,增加到一百公里,提供山友更優質的登山環境。

林佳龍在立委顏寬恒、市議員陳世凱、大肚區長王淑貞等人陪同下,一大早就抵達萬里長城登山步道口,除聽取簡報並視察登山步道現況,許多人看到林佳龍出現,都開心地和他打招呼、拍照。

林佳龍表示,全市目前由市府管轄的登山步道全長約七十五公里,允諾未來除整修現有步道,也會新闢步道,讓全市步道再增加廿五公里,打造一百公里登山步道,提供山友更優質的登山環境。

林佳龍表示,市府將優先整建萬里長城登山步道,因入口廣場木作平台使用超過十年,部分木頭早已腐朽,將全面翻新整修;看到山友排隊等候使用臨時廁所,也指示原地加以擴建;並允諾今年起至一○七年逐年編列預算,將大肚山萬里長城、旗開得勝、環保公園與瑞井等步道改善、串聯,並解決華南路開闢後造成的步道斷點,讓民眾有舒適的登山環境。

市府觀旅局觀光工程科科長葉慶隆解釋,新闢步道涉及土地、經費,將在兩週內請各區公所提報適合新闢、延伸的步道;至於萬里長城登山步道,將從今年十月施工整修,預計明年六月前完成入口平台、臨時廁所、既有木作設施整修、護木漆保養、方向指示牌維護、步道修建、植生袋護坡等多項設施,讓民眾有舒適、安全的登山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