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興嘉國小新生 獲贈姓名墨寶

興嘉國小校長李舜隆親筆寫下新生的姓名墨寶,當作開學見面禮。(記者王善嬿攝)

興嘉國小校長李舜隆親筆寫下新生的姓名墨寶,當作開學見面禮。(記者王善嬿攝)

2015/09/02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市興嘉國小校長李舜隆教寫書法三十年,為迎接小一新生,他花一星期手寫二○九名新生姓名書法捲軸當見面禮,新生昨天收到祝福,跟老師、家長一起蓋上「愛的印記」;世賢國小則由校長、家長會長扮演卡通人物,抒緩新生第一天上學的緊張。

興嘉國小昨迎新會場掛滿二○九名新生姓名書法捲軸,師承書法家陳丁奇的李舜隆說,他以楷書、行書、篆體及魏碑體撰寫新生姓名,藉此象徵每個孩子的不同,老師將因材施教。

興嘉國小家長會長賴權富說,李舜隆校長推廣書法教學不遺餘力,週六還免費教家長、學生寫書法,小孩學書法後更有定性。

世賢國小校長何憲昌、家長會長莊士賢及志工團長林依樺昨天扮成「米老鼠」、魔法師、「米妮」迎新,同時宣布成軍六年的管樂團,明年四月二十日將在市文化局舉行「夢幻迪士尼」公演;精忠國小昨安排非洲鼓、獨輪車表演節目以及賓果連線遊戲迎新,讓小一新生忘了第一天上學的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