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素人帶素人 柯文哲彰化挺陳文彬

柯文哲到彰化縣為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陳文彬炒熱選情,吸引大批民眾一睹「柯P」真面目。(記者張聰秋攝)

柯文哲到彰化縣為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陳文彬炒熱選情,吸引大批民眾一睹「柯P」真面目。(記者張聰秋攝)

2015/08/31 06:00

〔記者張聰秋/和美報導〕政壇素人帶素人?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到彰化縣,陪同民進黨徵召的立委參選人陳文彬到和美市場拜票、營埔福德宮上香,不少民眾冒雨一睹柯文哲真面目,一路追逐,爭相拍照,人潮把福德宮廣場擠爆,柯文哲被眾人簇擁進廟上香,走上助選台,看見鄉親的熱情,柯文哲直言,他從這些人的身上看到台灣最強勁的生命力。

福德宮參拜 一段路走半小時

柯文哲陪同陳文彬到和美市場掃街拜票,關心市場自產自銷的運作模式,隨後轉往和美鎮營埔福德宮參拜,雨下個不停,柯文哲一路受到鄉親熱烈歡迎,跟隨的民代直誇「柯P」魅力果真不同凡響,所到之處原本幾分鐘內就可以走完的路程,硬是塞了二、三十分鐘。

柯文哲說,台北應該發展成台灣的台北,他希望把全台的好東西都帶回台北,讓台北成為台灣的櫥窗,邁向國際城市,此行他希望把和美鎮自耕小農、自種自銷的運作模式,農作物遭到汙染的情況較少,帶回台北,因為北投也有一些自耕小農。

前天柯文哲買了洋裝新衣給妻子陳佩琪,和美鎮是「紡識的故鄉」,昨天他到和美鎮營埔福德宮陪同陳文彬與鄉親互動時,陳文彬送給柯文哲「請讓佩琪更開心」的紀念品,裡面裝了三個和美生產的絲線,「有這樣的線才可以製造出佩琪姊姊身上的衣服」,柯文哲手捧紀念品,露出讚賞表情,相當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