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統味創意鮮 高雄綠豆椪烘焙賽頒獎

第四屆高雄綠豆椪烘焙賽昨頒獎。(記者王榮祥攝)

第四屆高雄綠豆椪烘焙賽昨頒獎。(記者王榮祥攝)

2015/08/30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第四屆高雄綠豆椪烘焙大賽昨頒獎,傳統組金質獎由多喜食品的傳統綠豆椪(素食)拿下,創意組金質獎由寒軒國際飯店的檸檬番茄酥獲得。

高市經發局長曾文生表示,一年一度的高雄綠豆椪烘焙賽已邁入第四屆,市府長期堅持推廣在地糕餅文化,持續為傳統糕餅的永續與產業整合努力。

曾文生指出,今年首度建置高雄綠豆椪形象識別CI,就是要加深民眾對高雄綠豆椪品牌印象,成為高雄首選伴手禮代名詞。

今年綠豆椪烘焙賽共有六十一件參賽作品,經八月六日初賽、廿二日決賽評選,昨正式頒獎並舉行成果發表。

傳統組得獎名單:金質獎為多喜食品店的傳統綠豆椪、最佳遵循古法獎為高雄不二家的傳統肉燥綠豆椪、最佳品質獎為皓月素食烘焙坊的香菇綠豆椪、最佳手藝獎是方師傅點心坊的懷舊綠豆椪、最佳風味獎為助師傅烘焙坊的古早味素食綠豆椪、評審特別獎是全喜西餅蛋糕麵包店的幸福伴手禮。

創意組金質獎為寒軒國際大飯店的檸檬番茄酥、最佳創意獎為愛倫手感烘焙的桂香富貴酥、最佳品質獎為高雄不二家的綠豆樂桃、最佳手藝獎為景田食品的養生南瓜紫米、最佳風味獎為永大昌食的梅香綠豆椪、評審特別獎為全喜西餅蛋糕麵包店的紅豆牛奶綠豆椪;詳情可上高雄綠豆椪烘焙賽官網http://www.ludoupeng.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