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必訪景點 翟山坑道奪冠

金門必訪景點投票結果,「翟山坑道」勇奪第一。(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必訪景點投票結果,「翟山坑道」勇奪第一。(記者吳正庭攝)

2015/08/29 06:0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政府昨天公布「金門必訪景點擂台PK賽」投票結果,負責戰時運補任務的軍事景點「翟山坑道」以唯一破萬點的支持度勇奪第一。

金門縣政府八月五日至二十四日辦理必訪景點網路投票,縣府觀光處長王中聖表示,票選結果將做為規劃自由行旅客的參考遊程。

金門縣政府也將從參與PK賽的民眾中,抽出台、金來回機票三張,金門旅遊租車一日券五名,金門特產禮盒十名,得獎名單已公布於活動網站及樂遊金門Facebook粉絲團(www.facebook.com/kinmentour)。

翟山坑道一九六六年完工,坑體屬質地堅硬的花崗岩,動員三十六萬餘人次才打造成功,內部分為地下通道與水道兩部分,水道呈「A」 字型,是為保護大、小金門軍事物資運輸路線不受砲火攻擊中斷;水面倒映嶙峋坑道壁形成的巨大空間感,氣勢磅礡。

票選金門前十大必訪景點依序是翟山坑道、莒光樓、太武山、陳景蘭洋樓、總兵署、水頭聚落、古寧頭戰史館、碧山聚落、慈湖、擎天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