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300鐵馬族 竹南出發遊苗栗

不少民眾攜家帶眷,昨一早參與「竹南騎跡5騎5保庇」活動。(記者鄭鴻達攝)

不少民眾攜家帶眷,昨一早參與「竹南騎跡5騎5保庇」活動。(記者鄭鴻達攝)

2015/08/23 06:00

〔記者鄭鴻達/竹南報導〕敘述自行車運動的國片「破風」正夯,再度帶起國內自行車運動風潮。二千三百多名自行車車友,老少全家出動,昨日參與「竹南騎跡5騎5保庇」活動,繞行竹南、頭份、造橋等鄉鎮各景點,一同享受「破風」馳騁的快感。

竹南鎮公所今年第二度舉辦此活動,昨日一早就集結了二千三百餘名車友,大夥齊聚竹南國中預定地,在鎮長康世明鳴槍後浩蕩出發,自行車數量之多,一度塞滿附近主要道路,相當熱鬧。

本次活動分為十五公里親子組及四十五公里挑戰組兩種路線,親子組行經官義渡公園、長青之森、假日之森、龍鳳漁港等景點,讓親子悠閒觀光;挑戰組則延伸至崎頂車站、老衢觀海、子母隧道、尖山大橋、談文車站等,較具體力挑戰性。

與妹妹帶六名小朋友來騎車的竹南陳小姐指出,這次一家八口清晨五點就起床,年紀最小的小朋友只有幼稚園,大家一起參加公所辦的自行車活動,感覺健康又能增進親子關係,若下次公所還有舉辦,會再度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