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長扮小學生 迎接新生擊掌

塗城國小校長張永志(左二)、家長會長謝富堯(左一)穿起學校制服打扮成學生,熱情和新生擊掌。(記者陳建志攝)

塗城國小校長張永志(左二)、家長會長謝富堯(左一)穿起學校制服打扮成學生,熱情和新生擊掌。(記者陳建志攝)

2015/08/23 06:00

〔記者陳建志/大里報導〕大里區塗城國小昨為三百多位一年級新生舉行歡迎會,校方除安排過勤聰門、親子同畫手掌,還布置可愛玩偶讓新生拍照。校長張永志和家長會長謝富堯更穿起制服、背上書包,打扮成小學生親切和新生擊掌,小朋友面對有趣的闖關遊戲和師長熱情的歡迎,都說很期待趕快上學。

漫長的二個月暑假即將步入尾聲,各學校都開始準備迎接新生,塗城國小今年一年級有十一班、三百多位新生,學校為讓新生和家長提早認識學校環境,並了解學校辦學理念,昨天邀請家長和新生到學校參加歡迎會。

學校在入口設置勤聰門,所有新生走過拱門時手摸懸掛的青蔥、芹菜,象徵求學過程勤勞、聰明,接著有通關密語區,新生需跟著志工媽媽唸出「微笑像月亮,禮貌是好樣」的通關密語,學校並布置大手牽小手牆,家長帶著小寶貝一起畫下手掌,代表成長、學習過程有家長陪伴。

張永志和謝富堯更穿起學校的制服,戴上帽子、背起書包,打扮成小學生,不但熱情和新生擊掌,還送上礦泉水、棒棒糖,熱情歡迎新生進入塗城大家庭,成功拉近和新生的距離。

新生王映晴說,昨天進校門除了打鼓,還參加通關密語等闖關,並和校長擊掌,覺得很有趣;林文瑤則說,最喜歡和媽媽一起大手牽小手畫手掌,兩人都說很期待到學校上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