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路圍籬倒塌 民憂颱風肇禍

2015/08/21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中山一、二路拓寬工程施工圍籬在蘇迪勒颱風侵台時,被吹得東倒西歪,一整排約一百五十公尺圍籬迄今仍未扶正,民眾擔憂天鵝颱風來襲,圍籬恐釀禍;基隆市政府工務處處長李銅城說,會派人在颱風來襲前扶正並固定。

中山區市民在臉書(fb)上抱怨說,蘇迪勒颱風來襲,中山一、二路工程施工圍籬一整排被吹翻,由於全市多處待搶修,她也盡量容忍,但是每天騎摩托車經過,提心吊膽。工務處處長李銅城說,已經接到記者詢問,會立即請人去處理。

另外,蘇迪勒颱風造成中和路代天宮旁邊坡路樹倒塌,壓到高壓電線,造成大慶大城社區停電三天;面對天鵝颱風,當地里長葉錦地恐歷史重演,特地找來工人砍伐可能倒塌會壓到電線的樹。

基隆市警局中華路派出所所長張英華接到葉里長電話,特地請巡佐李明和、警員修丕任、劉統源在施工道路協助交通管制,歷時三個小時完工;葉錦地感謝警力適時支援,協助防患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