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活到老學到老 朴子長青活力站開幕

朴子長青活力站昨天開幕,縣長張花冠(左一)為老人家開動學習列車。(記者林宜樟攝)

朴子長青活力站昨天開幕,縣長張花冠(左一)為老人家開動學習列車。(記者林宜樟攝)

2015/08/20 06:00

聖母基金會、高明寺合辦

〔記者林宜樟/朴子報導〕嘉義縣朴子長青活力站昨天開站,為縣府委託天主教中華聖母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提供服務,朴子市高明寺提供場地,設計適合銀髮族的動、靜態學習課程,讓站上四十多名老人學員的生活能過得更多采多姿,縣長張花冠為他們戴上桂冠,勉勵阿公阿嬤「活到老,學到老」。

張花冠、朴子市長王如經、縣議員蔡鼎三、中華聖母基金會執行長黎世宏、高明寺董事長陳俊沂及住持釋志定等人,昨為朴子活力站揭牌,水上鄉柳鄉活力站成員來唱跳致賀,活力十足。

張花冠說,嘉縣是全國老年人口比例最高的縣市,但年紀大也是榮耀,是生命經驗的累積,活力站陪伴長輩「歡喜作伙」,鼓勵辛苦了一輩子的阿公阿嬤來上課,讓老年生活更有活力。

黎世宏表示,朴子活力站是基金會承辦的第十七個站,也是第一個與佛寺合作的站;釋志定說,感謝基金會開辦課程,讓「菩薩」一同學習。

長青活力站教授舞蹈、健康操、手工藝品製作等,受理六十五歲以上長者報名,不限人數,每人費用三個月八百元,中低、低收入戶及九十歲以上長者免繳,詳洽(05)2780040轉3213、32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