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小孩家被吹垮 世聯會盼伸援手

蘇迪勒颱風肆虐,台中世聯會保育場幾乎全毀。(記者張軒哲攝)

蘇迪勒颱風肆虐,台中世聯會保育場幾乎全毀。(記者張軒哲攝)

2015/08/13 06: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蘇迪勒颱風夾帶強風肆虐,位於清水山區的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保育場棚架被壓垮,毛小孩的家一夜之間沒了。目前保育場內約四百隻毛小孩,多數是無法送養或需要治療的犬隻,半數屬於高齡犬,每個月醫療費用相當可觀,加上蘇迪勒颱風肆虐,協會現在可說是面臨愁雲慘霧的狀況,急需各界人士發揮善心救助。

這處保育場位處清水區海風里公墓旁,環境相當克難,卻是流浪犬的避難所。立委參選人沈智慧表示,台中市世聯會是她在民國八十三年創辦,也是台灣第一個動物保護協會,當時的社會氛圍對毛小孩不友善,保育場常遭抗議、四處搬遷,過程相當艱辛,最後在清水山區平安度過多年。

蘇迪勒強風吹垮棚架、老樹,樹幹直接壓垮屋頂,保育場嚴重損毀,毛小孩少了遮風蔽雨的場所,不少犬隻只好集中管理,環境擁擠,且不斷吠叫,照顧這批流浪狗多年的志工都相當不捨。

沈智慧說,因為保育場已興建十多年,很怕又有颱風來襲,請愛護毛小孩的善心人士一起幫忙,協助保育場重建,台中市世聯會會將所有捐款完全公布在網路上,供民眾檢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