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千多戶停電 台電搶修

2015/08/11 08: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颱風遠離,但縣內仍有六千多戶停電。虎尾地區包括建國、廉使、埒內、西安、惠來等多處尚未來電,其中建國更是全里都沒有電,令住戶抱怨連連,台電人員忙著到處修復。

蘇迪勒颱風重創全台,全縣超過卅一萬戶停電,許多民眾抱怨台電搶修速度太慢,許多民代電話接到手軟,甚至有人因為停電太久、火氣大,毆打台電人員。但災情畢竟是全面性的,不少地方民代受理停電陳情時,也極力呼籲民眾理性。

其中虎尾地區不少村落也飽受停電之苦,其中建國里至今全里未復電,從立委、議員到鎮代,各個服務處電話幾乎都響不停,工作人員忙得不可開交。

虎尾鎮代會主席丁學忠昨天也忙著協調復店事宜,他說,台電人員從父親節當天就不斷加班再加班,不畏風雨,甚至要冒著生命危險爬上電線桿搶修,結果卻還被罵到狗血淋頭,讓他覺得很不捨更不忍苛責,只能先安撫住戶穩住情緒,不要再做出不理性的動作。

台電雲林區管理處指出,全縣目前仍有六千五百七十六戶尚未復電,但因停電區域分散零星,目前正加派人手搶修中,盼所有仍停電中的住戶能體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