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佳父親節禮 受助生回饋教孩童

2015/08/07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就讀高雄師範大學三年級的小馨,是世界展望會的受助生,從小夢想就是當一位老師,今年暑假來世界展望會台南中心暑期課輔班擔任志工老師,讓爸媽看到她勇敢追夢,也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小馨的父親是退役軍人,但年事已高、患有慢性疾病無法工作,家中經濟全靠媽媽一手撐起。身為老大的小馨,看到爸爸在醫院與疾病搏鬥、媽媽辛苦的工作,不只在學校課業認真上進、努力讀書爭取獎學金,放學後也會幫忙整理家中環境、照顧弟妹。

為了完成當老師夢想,小馨日夜認真努力讀書,不選擇台北的學校,而是選擇離家較近的高雄師範大學作為第一志願。今年暑假,運用自己所學,協助世界展望會小朋友們的課業,並以己身經驗鼓勵小朋友自信心。

另外,世界展望會迎接父親節,亦推出「禮物型錄」,型錄內容包含居住、健康、教育、生計、保護及救援,可以挑選幫助剛果學童修建教室、添購課桌椅,或送弱勢孩童喝水水源,為世界另一角落身處貧困與急難的父親帶來希望,盼望民眾能挑選獨特的父親節禮物,愛心專線︰221-58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