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遊好美里 開放預約導覽

好美里的3D立體彩繪圖,吸引許多遊客到訪、拍照。(雲管處提供)

好美里的3D立體彩繪圖,吸引許多遊客到訪、拍照。(雲管處提供)

2015/08/05 06:00

〔記者林宜樟/布袋報導〕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嘉義縣布袋鎮好美里委託畫家曾進成繪製3D立體彩繪圖,造成轟動,吸引遊客到訪、拍照;昨天,雲管處宣布推出「漫遊好美‧3D戶外美術館」及「漫遊好美‧生態之旅」解說導覽服務,讓遊客深入體驗漁鄉的人文歷史風情。

雲管處長鄭榮峯表示,好美里信仰中心太聖宮供奉的媽祖,是台灣第一尊獲政府單位鑑定為明朝雕刻作品,好美寮紅樹林自然保護區有豐富多樣性的自然生態景觀資源,遊客除觀賞3D立體壁畫,也能安排漁鄉之旅。

好美里長秦銘發說,3D彩繪出名後,平常日遊客約五、六百人,假日則超過五千人次,帶動地方觀光熱潮。雲管處表示,八月八日起例假日及國定假日提供導覽解說服務,團體預約人數須達五人以上,申請團體須在到訪日三天前至一個月內,上雲管處網站預約或電洽06-7861000轉24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