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好行 育幼院童出遊代言

縣長李進勇(白上衣者)送院童Q寶毛巾公仔,讓孩子們有愉快旅遊的心情。(記者林國賢攝)

縣長李進勇(白上衣者)送院童Q寶毛巾公仔,讓孩子們有愉快旅遊的心情。(記者林國賢攝)

2015/07/29 08:00

〔記者林國賢/斗六報導〕拚暑假觀光商機,縣府在「台灣好行」巴士增設Q寶和奇萌籽兩種吉祥物拉環、枕巾,給遊客上車就有輕鬆好行的感覺,昨邀請信義育幼院院童暢遊北港—虎尾線,享受文化深度旅遊,為雲林好行代言。

縣府文化處長林源泉表示,雲林有虎尾—北港線、斗六—古坑線兩條台灣好行觀光路線,目前每月約有一千名遊客搭乘,縣府希望在剩下的暑假,觀光客能倍增,推出改裝車輛及填問卷送「雲林好行Q寶毛巾公仔」等活動,每個六、日都有隨車導覽人員,帶領民眾深度體驗雲林之美,吸引更多人到雲林觀光。

昨日上午,十九位育幼院院童從斗六火車站啟程,搭乘虎尾—北港線觀光巴士,參訪北港工藝坊、源順芝麻觀光油廠、雲林布袋戲館等雲林三館、虎尾驛、雲林蛋糕毛巾館等,體驗花燈藝閣DIY、品嚐芝麻冰淇淋,做紙火車,享受愉快一日遊。

「拉環好可愛,一上車就有出去玩的感覺。」院童小維(化名)說,他第一次搭遊覽車到北港、虎尾玩,全程都有導覽姊姊沿途介紹,享受冰淇淋及各項手作體驗,是很棒的暑假旅遊。

縣長李進勇表示,縣府安排育幼院院童代言雲林好行,一方面希望能增加院童閱歷,與愉快的旅遊記憶,也希望提醒縣民,暑假期間儘量安排各類親子活動,讓青少年朋友能走到戶外,擁有充實愉快的學習之旅。

李進勇說,雲林是農業、廟宇宗教文化重鎮,有傳承百年的產業,及各種小吃美食,兩條台灣好行路線都經過精心設計,讓旅客看見雲林之美、看到雲林精彩文化,也能吃到道地雲林美食,是最適合親子輕旅遊的好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