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 綠巨人浩克、浩克毀滅者亮相》台南龍崎文衡殿 再添兩尊「英雄」

浩克毀滅者亮相,是文衡殿內噸位最大的電影模型。(記者吳俊鋒攝)

浩克毀滅者亮相,是文衡殿內噸位最大的電影模型。(記者吳俊鋒攝)

2015/07/28 06:00

〔記者吳俊鋒/龍崎報導〕已有六尊鋼鐵人、變形金剛等限量版模型進駐的龍崎區文衡殿,再添兩尊合法授權的美國好萊塢漫威英雄系列主角,「綠巨人浩克」與「浩克毀滅者」模型,成為主祀關聖帝君的另類門神,堪稱全國最具噱頭的廟宇。

目前文衡殿大廳共有八尊等比例模型,包含變形金剛中的「柯博文」與「大黃蜂」,以及復仇者聯盟系列的鋼鐵人、綠巨人、浩克毀滅者,兩年來陸續進駐,已成為該廟的觀光賣點,各界矚目。

八尊模型中,鋼鐵人系列佔了半數,包含第一代原型,以及「愛國者」、「Mark 42」、「戰爭機器」等,文衡殿前主任委員王昭雄表示,正考慮再引進著名的「美國隊長」與「雷神索爾」,讓復仇者聯盟的陣容更堅強。

王昭雄指出,文衡殿已是龍崎的熱門景點,每逢例假日,觀光人潮湧入,為讓傳統的宗教信仰更普及於每個世代,特地引進好萊塢電影模型,觀察發現,年輕遊客增加了四成以上,行銷策略奏效。

兩尊最新進駐的模型,高度與變形金剛一樣,都約有三公尺,擺設於文衡殿內左右兩側,綠巨人在柯博文旁邊,浩克毀滅者則緊鄰大黃蜂,都很搶眼。

值得一提的是,浩克毀滅者重達六百公斤,運抵文衡殿組裝時,還得搭設鷹架協助固定,施工過程比較辛苦,為目前廟內噸位最大的電影模型。

四尊鋼鐵人於一○二年七月份起陸續運抵文衡殿,柯博文與大黃蜂去年中進駐, 綠巨人、浩克毀滅者目前也正式亮相,每年都有新成員加入。

復仇者聯盟系列的綠巨人浩克進駐文衡殿,吸引大小朋友參觀。(記者吳俊鋒攝)

復仇者聯盟系列的綠巨人浩克進駐文衡殿,吸引大小朋友參觀。(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